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6日 16:02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专职辅导员老师黄腾、刘翔、宋彦丽、党员专业教师郑子瑜一行前往菏泽单县地区看望实习学生。

    党员教师们分别去往单县园艺武圣庙小学、单县创新路小学、创新路中学、单县实验中学等学校实地走访实习学生宿舍、上课教室等环境,以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影响和感染学生,积极引导实习学生树立“敢于吃苦、乐于吃苦”的实习精神,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发挥良好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践行雷锋精神,保持艰苦奋斗、勇于钻研的积极性,将实习实践与教学理论有效结合,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走访中,实习指导辅导员黄腾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要求:“实习就是转换身份的过程,要把自己当做一名老师,同时身为一名党员学生要有较强的责任心,认真备课,上课严谨教学,要有深刻的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和品质,树立兼具时代责任感与育人使命感的教育者理想信念,践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严谨治学的科学品质与爱岗敬业的人文情怀,引领广大学生,服务学校大局。”

    党员学生王培超讲述了自己的实习感悟:“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学会了许多东西,例如以前不会做饭,来到这里短短几天做饭这个技能已经学会了;还有在上课时准确发现自己的知识短板,在课下会进行大量学习,从而能更好的对学生进行教学。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一定会充分发挥自己党员这个角色,积极引领学生,服务周边群众,树立‘磨练自我,不断成长’的实习精神。”(撰稿:宋彦丽 王培超)

图片材料: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下一条:青春战“疫” 同行有我——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