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青春战“疫” 同行有我——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年01月25日 10:09  点击:[]

    临近春节,随着求学、务工返乡人员的持续增多,各地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积极号召返乡学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1月24日我院4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荣珅、吴荣、潘姿羽、李卓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迅速投身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工作中。

    4名志愿者在保证自身防护安全的情况下为来往医院的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为大家耐心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周围居民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和密闭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提醒沿街商铺的老板和店员上岗前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学生党员荣珅在志愿活动结束后说到: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激发了自己更大的潜力,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也培养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能为家乡疫情防控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价值,也体验到了重任在肩的感觉。

    音乐与舞蹈学院注重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热情,号召和支持返乡大学生在疫情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彰显出时代新青年的奉献与担当。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勇做疫情防控“急先锋”,积极主动投入到防疫志愿工作中,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和敢于担当意识,将初心写在了行动上,把使命落在了岗位上,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学习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