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1日 10:15  点击:[]

 

      6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院长岳雷、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李梦华、音乐学系主任靳晓莉、音乐表演系主任李林、舞蹈学系主任闫洁、戏曲表演系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美丽、教科办主任曾娴,全体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致辞;接着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李梦华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董龙梅等253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紧接着,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济民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位授予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对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学生代表孙长龙同学和教师代表孟凡娟老师进行了发言,最后由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岳雷讲话并对本次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做出总结。

仿佛昨天才刚刚相识,转眼就各奔东西,在这分别的时刻,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再见”。不管未来隔着千山万水还是茫茫人海,不管前途是阳光灿烂还是暂时风雨弥漫,音乐与舞蹈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可以停靠的港湾。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坚守“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爱国爱党、走好向善向上的人生之路,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毕业季|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菏泽学院大型现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