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军训才艺演出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6:43  点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军训季,走在校园内随处可见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为了给军训增添些许特别的风采,在紧张忙碌的训练之余,音乐与舞蹈学院携手菏泽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9月25日上午在学校军训操场上为2020级的大一新生带来了舞蹈、器乐、歌曲等文艺表演。

   骄阳中飞扬着歌声,歌声中传递着快乐,一曲曲歌声,一场场舞蹈,同学们围坐一团激情澎湃、声声呐喊给表演的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让枯燥的军训变得精彩连连!

   军训只是大学万里长征中的第一步,希望在这场艰苦训练中,你们可以克服种种的困难,磨练坚强的意志,同学们,加油吧!希望再见你们时,你们将是那阳刚坚毅的少年儿郎,英姿飒爽的铿锵玫瑰,刚柔并济,相得益彰!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创城有我,服务先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