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创城有我,服务先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三)

2020年09月10日 18:48  点击:[]

    为更好的响应创城创卫工作,更好的服务菏泽,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月8号下午两点,由学工办主任刘水,专业教师傅学波、张卯卯、张雁、房红颖、焦倩、林庆楠、耿靖恒、李佩珊、张广晓,以及多名学生干部参加创城志愿者活动,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我院志愿者丝毫不惧炎炎烈日,志愿者活动和做环保结合在一起,发扬了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同时把捡拾垃圾,清洁路面当做一种乐趣,对学校的环境卫生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最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给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创城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创城志愿者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有我,服务先行”的理念,改善了城市的环境,也能给身旁的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质量,保护共同家园,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军训才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 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广场舞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