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全国预制菜争霸赛展现艺术魅力

2023年09月28日 09:21  点击:[]

9月2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主办的全国首届预制菜争霸赛启动仪式暨山东分赛区活动在单县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12名男生、12名女生在宋艳老师的指导下,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预制菜争霸赛是围绕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的指示精神,创新打造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该节目旨在通过多次的比赛活动,评选出十佳预制菜美味榜、我最喜爱的预制菜、最具地域特色的预制菜等入围菜品名单,为预制菜行业上下游的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预制菜企业、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展示区,展示了各地的特色预制菜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品尝。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以牡丹花为主题的舞蹈表演,不仅展现了菏泽市的文化底蕴和城市风貌,也展现了当地人民的生活乐趣和精神风貌。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全国预制菜争霸赛的启动仪式,不仅展现了自身的艺术魅力,也展示了菏泽市的文化风采,为推动预制菜产业的发展和传播增添了亮色。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秉承菏泽学院“以人为本、以德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办学理念,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为建设文化强市和美丽菏泽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明之约,思想盛宴:音乐与舞蹈学院助力第九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曹州牡丹园大型实景剧《盛世芳华—牡丹颂》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2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