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曹州牡丹园大型实景剧《盛世芳华—牡丹颂》演出

2023年04月19日 10:21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菏泽曹州牡丹园大型实景剧《盛世芳华—牡丹颂》演出

    3月22日至4月28日,富有菏泽地方特色的大型实景剧《盛世芳华—牡丹颂》在菏泽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湖面舞台演出。我院2021级、2022级舞蹈系百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演出。

   《盛世芳华·牡丹颂》以黄河文化为背景,立足菏泽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入挖掘菏泽历史文化、牡丹文化、非遗民俗文化等精髓,以牡丹文化为主题,融入菏泽民俗文化和旅游业态,全方位、全维度表现牡丹精神品格,融入诗画歌舞、戏曲、武术杂技等精彩片段。演出中运用了百米全息幕投影、激光玄幻特效、雾森、vr高科技等艺术表现手法,将菏泽人文历史和牡丹文化在水上舞台呈现,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相结合,将教学成果展示与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相融通,在呈现一场富含育人特色和文化底蕴的视听盛宴的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全国预制菜争霸赛展现艺术魅力 下一条:我院2019级舞蹈学毕业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2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