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庆十一 迎国庆 ”主题党日首届民乐专场音乐会

2018年10月01日 09:31  点击:[]

2018年9月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师生于艺术实训中心102成功举办了庆十一迎国庆”首届民乐专场音乐会。参加本次音乐会的有菏泽市民乐专家苏本栋、王振刚、毕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化荣、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威以及多位优秀教师。

         

活动在民族器乐合奏《对开门》的乐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古筝独奏、器乐合奏、古筝、竹笛、笙、阮独奏等精彩节目。演员们指法娴熟、琴声环绕、入耳动听、情绪高涨;观众连声赞叹、掌声不断、心情舒畅。音乐会在山东弦索乐《碰八板》优美动听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民乐专家苏本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鼓励学生学习民乐、传承民乐、发展民族音乐,表扬了同学们对音乐会认真的态度和对民族音乐的热爱。孟书记强调:今后每周五晚七点都要以这种形式定期举办民乐会,让我校广大师生开拓视野,加深对民族音乐的了解,又让我学院学生有更多的机会登台实践实训,以督促苦练专业,增强民族音乐的演奏技能,逐步培养对非遗民族文化的传承意识和责任意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支部隆重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