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学生支部隆重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7月03日 10:51  点击:[]

7月1日,在艺术中心406会议室,我院隆重举行学生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党委书记孟庆宏副书记王晓明,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李海威单晶晶及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有李海威主持。

入党宣誓是加强预备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党的97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邀请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以此为主题搞党日活动,加强党性教育。下午三点半活动开始8名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的洗礼。

党委书记孟庆宏发表讲话,介绍了我们党97的不平凡经历,肯定了我们党97年的丰功伟绩,重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党员积极分子按照习近平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要求,做到“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时代楷模,起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一定牢记了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生党员抄写入党誓词




上一条:“庆十一 迎国庆 ”主题党日首届民乐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 “诵读经典,礼赞中华”朗诵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