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音乐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23日 09:52  点击:[]

  6月22日上午8点30分,菏泽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装饰庄严,全场座无虚席。菏泽学院(音乐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出席仪式的领导有: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同志、菏泽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同志、菏泽学院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岳雷同志。音乐系教师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岳雷老师主持仪式并宣读了《菏泽学院关于授予音乐系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徐炳群致辞,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程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和美好祝愿,向所有为毕业生成长倾注无数心血的老师、亲人和朋友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接下来,教师代表、辅导员刘水老师饱含深情地叮咛毕业生,未来属于你们,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欢迎大家常与母校老师联系,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代表李勤威同学的发言深切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浓浓的眷恋,对师长深深的敬爱,对同窗依依的不舍。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为大家四年以来学习生活倾注了无数心血的所有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仪式最后一项,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同志为全体毕业生现场授予学士学位及毕业证书,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活动最后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相继落下了不舍得泪水,衷心的祝愿他们在以后人生路途中勇敢前行!谱写人生新篇章!

 菏泽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 徐炳群 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菏泽学院音乐系团总支书记、2012级辅导员 刘  水

毕业生代表发言:前任学生会主席、“感动校园”十佳青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李勤威

                                              全体毕业生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我系教师代表闫永丽教授 下一条:2016年菏泽学院音乐系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