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系教师代表闫永丽教授

2016年09月08日 07:39  点击:[]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看望并慰问了我系教师代表教授闫永丽,对她的敬业精神和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藉此送上节日祝福。姜校长表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我校广大教师秉承“修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孜孜以求、奋发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希望音乐系教师要进一步树立崇高师德的价值标杆,真正做到敬业爱生、严谨笃学,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个一,即完善一个美育改革方案,组建一个民族乐队,办出一个地方特色,聘请一批国外专家,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炫青春,展风采”舞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菏泽学院音乐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