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新生专业技能汇报

2015年09月30日 16:52  点击:[]

2015930日早上8:30,我系在艺术楼四楼音乐厅组织开展了新生专业技能汇报活动。

  参加本次专业技能汇报的领导老师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音乐系主任、教授闫永丽,音乐系副书记、副主任岳雷。钢琴教研室主任张凯老师,声乐教研室主任李长安老师,舞蹈教研室闫洁老师,参加本次汇报演出的还有音乐系各教研室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

  今天的技能汇报按照班级顺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音乐学1班。第一个进来的同学在演唱歌曲之前还有些许的紧张,但在唱了一会后就逐渐进入状态。在技能汇报开始前一周,大一的同学就利用一切空余时间积极调整状态。为本次专业汇报作了积极准备。

 本次专业技能汇报,不仅是对新生真实专业水平的考核,也是对新生的一种锻炼,目的在于通过这次汇报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水平有一个新的定位,让新生明白时刻练习专业的重要性,临时抱佛脚无法培养出好的歌唱者、表演者。开展本次专业技能汇报也体现了我系“让每一位同学都在舞台得到锻炼”的教学宗旨,使每位专业老师可以“量身”为每一位学生定制适合的教学方案,对我系学生素质以及教学教学质量的提高有很大的作用。

上一条:我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板报活动 下一条:我系认真组织新生入学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