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声乐教研室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13年06月14日 18:36  点击:[]

    2013年5月17日16时,菏泽学院音乐系声乐教研室的老师们为全系师生奉献了一场美妙的声乐汇报演出,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歌声绕梁,掌声不断。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菏泽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济民等领导到场一同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菏泽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学团队是一个年富力强、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在院系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们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求进模式,不断学习和接受先进的声乐演唱和教学理念,同时,不断参加各种大小型演出和比赛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声乐音乐会意在提高教师声乐演唱能力,为学生做出表率,从而达到提高全系师生声乐演唱与教学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山东琴书的教育传承与创新模式研究》喜获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下一条:新西兰华人男高音歌唱家孟建宏先生来我校做客《期聆听世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