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2021年01月14日 11:53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正在备考2021考研和2022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101举行了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专业教师卢栋栋、刘德宏两位老师主讲,两位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卢栋栋告诉同学们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讲座结束后,进行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老师寻求意见建议。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一载青春岁月 筑梦祖国边疆——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徐铮新疆实习支教感悟 下一条:欢迎报考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