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共青团委会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27日 19:35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共青团委会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冯兴玉老师和辅导员马蕊老师带领30多名青年学生在梦开始的地方参加由校团委和学生处共同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志愿服务理念,学习当代先进人物的高尚情操,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冯兴玉老师、马蕊老师组织青年学生们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南北广场、锦苑餐厅门口进行了排车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满腔热血,争做学雷锋活动的宣传员;身体力行,争当校园文明新风树立的践行者。

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学习,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建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使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校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