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创业周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7日 21: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际情况,4月2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4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开展,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分析了我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的工作计划,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各位老师要继续深入把握就业问题,做好就业教育工作,尽职尽责推进就业服务,面对着严峻复杂的形式要增强信心,切合实际,采取措施,多实践,多尝试,要更有成果的开展工作,全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强调,各位老师要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的工作部署,积极为毕业生做好服务,认真指导,高质量解决问题,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圆满结束,我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行动,做好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最大帮助,协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努力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高效率、高质量、高成就。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