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寒冬送暖,就业先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12月10日 08:16  点击:[]

    “助就业,强创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校的就业政策,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定位,做好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12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诚邀了东阿阿胶保健品有限公司于艺术实训中心406进行“寒冬送暖,就业先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学工处就业服务中心冯兴玉老师和学院就业辅导员宋彦丽老师及40余名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就业辅导员宋彦丽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形势下的就业政策,强调目前就业环境日趋激烈,2022届综合毕业生总数更是多达1400多万人,这对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需要有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先上岗再发展”的正确择业观,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积极抓住就业机会,顺利步入工作岗位。

    随后,东阿阿胶保健品有限公司杨经理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理念、招聘岗位、日常活动、发展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生动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和对人才的渴求,还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发放了公司产品,通过宣讲,同学们对良好的福利待遇、有趣的员工氛围心生向往,并与公司代表积极提问互动。

    通过本次就业创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式、明确了就业现状,同时也让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尽早地规划就业方向,更加清晰自身的发展和就业目标,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进行择业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创造就业机会,实现心中梦想——我校开展就业双选会分会场二级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