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1年04月05日 12:29  点击:[]

    3月27日,以“牡丹花开,职等你来”为主题的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菏泽市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我院辅导员和毕业生不仅在摊位前认真的了解了用人单位岗位的需求,还与他们交流学校的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此机会,实现此目标。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应不断深化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毕业生就业以及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线上320余家、线下330余家,涉及教育、文化、制造、医药、建筑等多个行业。线下招聘会则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共计1万6千余人入场应聘。各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传单、宣传手册、设立宣传牌及海报展示等方式吸引应聘者前来咨询。毕业生携带简历,在各个摊位之间浏览招聘资料,与有意向就职的单位积极沟通,阐述个人优势、交流想法、投递简历,填写相关材料。



    现场还设置了接待组、组织协调组、医疗保障组等,为应聘学生和各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此次春季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一个全面的就业平台,还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留温就业保驾护航。最后,愿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工作!

上一条:创造就业机会,实现心中梦想——我校开展就业双选会分会场二级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期大学生就业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