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学校领导小组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2019年10月15日 08:04  点击:[]

   为做好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10月15日上午,菏泽学院学校领导小组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会上首先由招生办介绍了《学校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的具体情况,明确了今年此项工作的领导机构、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

   学校领导在会上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院在工作落实中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特别指出了今年新增的一项录取信息确认表和录取通知书的收缴工作,要认真对待,所保管的材料不得流失。

   同时学校领导也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大局从学校长远利益的高度上看待这个问题,要认认真真做好这项工作;二是组织要严密,工作布置要到位,不能走过场,工作过程中要抓牢抓死不留后遗症;三是要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工作环节,做到责任到人,对造成严重后果的部门和人员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追究责任;四是开学两周内由教务处负责组织两门文化课考试,对考分偏低的新生要进行重点审查;五是各院系要指定专人负责新生资格审查数据库的制作和上报工作;六是对审查出的假学生,一律行文进行清退,学生名单上报省教育厅,取消其录取资格。

   最后,学校领导强调,会后要召开专门会议,具体布置、落实好该项工作。凡参与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部门和人员,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规定办事,杜绝各种干扰,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