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生资格审查班主任会议

2019年10月12日 16:56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上午,我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和《菏泽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在301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班主任会议。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学工办主任刘水、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威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冯姝娅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性,就有关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严肃进行档案审查,发现问题,重视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各个审查环节的责任主体;二是认真组织专业复试复测,防止替考现象出现;

   学工办主任刘水表示,要关注学生的体质和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学生的问题,早做预案,及早处理;同时严格保管新生档案,各负其责,把新生入学工作做好。希望相关部门切实增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原则,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威分别布置了新生档案审查工作、专业复测及电子档案注册相关工作。目前,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和新生专业教育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图]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及专业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