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0月29日 08:35  点击:[]

    10月26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新蓝图。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及时全面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全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冯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应对变局、化危为机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会精神在我院师生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师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真抓实干,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力量!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学习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