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琴书
山东琴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色教学 >> 山东琴书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致敬经典菏泽市首届歌词咏唱大赛总决赛

2019年04月24日 09:57  点击:[]

   201942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琴书班于菏泽电视台参加了致敬经典菏泽市首届词咏唱大赛,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闫永丽、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岳雷、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团委书记刘水、专业教师李林出席了此次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此次总决赛,选手们都准备的十分充分,无论是装扮还是表演的节目,都让人眼前一亮。音乐与舞蹈学院琴书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这首曲子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冯晓群老师根据唐代诗人李商隐以男女离别为题材的爱情诗《无题》改编,旋律舒缓凄凉,通过演唱者略带悲伤的嗓音,将相思离别之情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评委们也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最后,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是对我院同学专业水平的一次考验与提升,不但了解了自己不足,而且为舞台表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宝贵的人生回忆。(编辑人:张振潇)

上一条:山东琴书简介 下一条:学生唱山东琴书《断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