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研读会

2022年05月13日 08:52  点击:[]

    5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系全体教师于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研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岳雷、副院长李梦华、音乐学系主任靳晓莉及音乐学系全体教师。

    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讨论积极,献计献策,大家在会上明确了培养方案的目标和要求,这对我们今后方案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开始,岳雷院长及李梦华副院长分别强调了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要求各系负责人、老师、学生都要弄清楚学分制培养方案。为培养社会责任感强,专业扎实,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会上,靳晓莉主任带领音乐学系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2022版培养方案。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开设课程与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矩阵、课程设置、修读要求、学时学分及学期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音乐学系各位教师积极针对开设的课程、教学形式及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经过本次音乐学专业培养方案研读会的召开,各位教师对2022版培养方案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大家的共同讨论建议,使得培养方案更加全面细致,能够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更为有力的指导,真正提现了集体的智慧和强烈的责任心!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