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声乐讲座预告:5月4日著名男高音康曦讲来我院讲学

2018年04月28日 09:56  点击:[]

   

   康曦,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现为陸军总部)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康曦在声乐上有着较深的领悟,由于刻苦勤奋、专业突出,1992年被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特招,并担任战友文工团二十世纪华人音乐经典曲目《长征组歌》第八曲《祝捷》第二代领唱至今。
    在军营的舞台上得到充分的锻炼,多次获得全军文艺奖,荣立三等功两次。还曾获“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文化部新人新作声乐大赛”一等奖、“全国推新人声乐比赛”二等奖、“歌唱西部大开发声乐大赛”一等奖等众多国家级奖项。

   

  2014年担任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新创作的大型声乐套曲《西柏坡组歌一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高难度的《小山村大乾坤》的领唱,得到了军内外、业内外广大观众一致的赞誉和好评。
   康曦演唱音域宽广、音色独特。最高音是f3,音域能跨越三个八度。从艺三十年,康曦同时在做声乐教学工作,培育了许多优秀学生,桃李满天下。康老师因才施教,循循善诱,他的学生中有的拿过全国性音乐比赛的金奖及各级奖项;多位经过跟康老师学习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家高等音乐学府、考入国家专业艺术单位。他的学生也有考入德国等国外的音乐专业院校。

 

   近几年,康曦到过很多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授课,并在专业院校进行巡回《声乐教学与演唱艺术实践》、《声乐赏析》、《声乐基础训练与演唱实践》、《演唱作品的音乐处理及舞台表演》讲座。学生们一致认为受益匪浅,讲座受到师学们的热烈欢迎、认可、敬佩!
   康曦受聘于山东女子大学音乐学院、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百色学院、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师大、连云港师范学院、四川阿坝师范学院、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江南大学、河北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新疆教育学院音乐学院、赣南师范学院、烟台鲁东大学、昌吉学院、安顺音乐学院、菏泽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等多个艺术院校声乐外聘教授、客座教授。

上一条:2018申报戏曲表演专业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的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