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08日 18:13  点击:[]

夏末秋来,我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生,新鲜的面孔为校园增添了新的气息,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党委提前规划,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切实提升新生入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做好迎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将安全防范关口前移,统筹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提前做好新生的流调工作,有效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提高迎新工作效率,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新生报到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院长岳雷,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李梦华、李林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亲临新生接待处指导迎新工作,要求我院迎新人员深入新生中去,为新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协作,把好新生入学第一关,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完成注册、人脸识别等报到工作,使新生迅速完成注册手续和入住宿舍。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新生们讲解校园格局和学院概况,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的新环境。尽管烈日当空,但校园内为接待新生忙碌的身影依然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的热情及诚挚的服务赢得了新生一致好评。

新的起点,愿2022级新生带着领导和老师的深深祝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创新,用激情与活力、辛勤与汗水,谱写无悔青春,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在大学美好的青春岁月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undefined


上一条: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 下一条: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