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返校学生明白纸

2022年08月26日 13:29  点击:[]

一、开学时间

1.省外学生和学生干部8月26日返校,其余学生8月28日返校。
2. 2022级新生9月3日~5日报到,7日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
3.任何同学不允许提前返校!
二、返校注意事项
1.返校前:家在省外的学生 开学前需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返校时携带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开学前在省外或去过省外的学生原则上要在开学前七天返回家中,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返校时携带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开学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省内不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时返校,任何人不得私自提前返校。返校前7天按要求进入“菏院智慧学工”打卡上报身体健康状况,并填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行程报备表》交班主任审核。
2.返校时 :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卫生,做好防护。26-28日每天上午7点到晚上6点,学校安排车辆在火车站接站,有需要的学生可凭学生证免费乘车,到达校门口后进行学生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及随身物品的消毒。
3.返校后: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承诺书》《XX学院学生健康日检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健康调查表》三个表格由班主任收齐进行核验;5点前返校的当天去采样,5点后返校的于第二天采样,返校后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学生干部和省外同学分别在26号和28号在体育馆报告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省内同学分别在28号和30号下午3~5点进行两次核酸采样, 采样地点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北广场。
三、返校后日常管理
1.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学生向班主任请假后方可外出,学生可登陆“智慧学工”微信小程序,实现网上请假,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网上请假情况,及时处理学生的请假申请。学生请假外出返校时,要配合门卫,严格执行“测温+行程卡+健康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校园内应佩戴口罩,注意卫生,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严格执行“一日三检两报告”要求,每天三次检测体温,并将检测结果及时报告班主任。
3.按时参加核酸检测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立即向班主任报告。
4.由于刚开学,宿舍、教室等不稳定,要妥善放置自己的电脑、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因刚过暑假,校外摊铺初次营业,食材、消毒等卫生标准有可能不达标,近期尽量不要在校外吃饭、点外卖,以防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2年8月25日

上一条: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菏“心”抗疫,艺起加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