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年05月24日 22:56  点击:[]

    5月16日至2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授课。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线下学习+线上听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共计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冯姝娅以菏泽曹县“红三村”先烈的故事为切入点,结合时代背景、标志事件、重要决议等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生动地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聆听深受启发,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党委副书记、院长岳雷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将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副书记王晓明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水平,要全面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戒骄戒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主动提升自我,坚持知行合一,将培训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锤炼党性。



    教工党支部书记靳晓莉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多维度领会党的会议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翔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党员的纪律与处分,以及成为党员后要履行的义务,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遵规守纪、严格要求自己。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彦丽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方面,通过生动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扣好发展党员“第一粒扣子”,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今后要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关爱自我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唱响《新的天地》||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