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如“乐”而至音乐会

2024年02月29日 13:29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乐”而至音乐会

十月的校园里流淌着青春,十月的校园里放飞着梦想。为体现音乐与舞蹈学院以演促教,以演促学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的教学理念10月27日,由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音乐表演系承办“乐”而至音乐会于艺术楼406顺利举办。本场音乐会是周末音乐会系列的第三场演出,也是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的专场汇报演出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赏。

在音乐会上,音乐表演班的学生们以精湛的演唱技巧和深入的音乐理解,演绎了多首经典的声乐作品。同时观众们欣赏到了萨克斯的华美乐章、小提琴的动人旋律、竹笛的荡涤之声、钢琴曲的优雅旋律。本场音乐会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音乐,引起了观众来自内心深处的共鸣,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与情感的奇妙结合。

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体现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演-学-教”三位一体教学模式。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会更加努力,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和音乐事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戏曲知识普及演唱会”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6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