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中国·重庆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永川站暨重庆市永川区首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

2023年10月13日 11:50  点击:[]

10月2号,由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中国·重庆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暨重庆市永川区首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山城重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学院辅导员张田旭带队,2023级舞蹈学体育舞蹈班赵杰、秦玉洁两位同学参赛。

在高强度的训练和各方面细节的完善下,两位同学的舞技不断精进,最终在这次比赛中,两人以自信从容的姿态、扎实的基本功、不断进取的风貌,分别获得了成人女单B组拉丁舞、高等院校女单单项组恰恰第一名和高等院校女单单项组恰恰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参赛同学锻炼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在与其他选手的交流中提升了技术,并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学科竞赛、专业实践的平台与机会,激发学生潜能,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更高的成绩。(撰稿人:王嘉基)

一审:张田旭

二审:刘翔

三审:王晓明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戏曲知识普及演唱会”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明之约,思想盛宴:音乐与舞蹈学院助力第九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4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