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戏曲表演专业联合曹风戏社开展送戏下乡

2023年03月21日 11:35  点击:[]

山东省高水平艺术团——非遗进基层

音乐与舞蹈学院戏曲表演专业联合曹风戏社开展送戏下乡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剧种保护的相关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办发[2015]52号),进一步加强对濒危剧种的保护传承力度,同时承担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曹风戏社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水平艺术团的使命职责。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戏曲表演专业同学和曹风戏社成员把菏泽地方戏曲枣梆和山东梆子面向全市各县区进行巡回演出。自2月1号以来,宋德靖、魏丽娜、张燕国、董凯、李慧朵等21名学生全程参与其中,演出涉及牡丹区、曹县、鄄城、东明、郓城等地,为戏曲传承展示贡献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21级戏曲班的同学和曹风戏社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如既往地充分继承和发扬菏泽地方戏曲艺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上一条:“‘烬’情唱响”—音乐与舞蹈学院“流行演唱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音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