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09:26  点击:[]

    2020912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水此次党课,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向同学们强调了坚定理想与信念的重要性,以及要怀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为实现中国梦放飞自己的青春。作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严于律己,学习如何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听从党的指挥。他还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

    随后,刘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下有关积极分子的相关事项以及考试考试纪律,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快党章学习进程,提高自身积极性和活跃性;了解党的基本原则民主集中制和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提高自己的自身修养;从而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接着刘水老师又带领着同学们深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里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更要带动身边的人来一起学习,更要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消除安全隐患,共建文明校园——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教室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