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菏泽市第三届“孝贤之星”荣誉称号

2022年10月01日 15:5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挖掘先进典型,弘扬传统美德,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9月29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菏泽市第三届“孝贤之星”暨2022年度“菏泽好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菏泽牡丹广场隆重举行。

    其中,我院教师房红颖通过学校推荐报送,经层层选拔推荐、审核评议、专家评委评定,最终荣获菏泽市第三届“孝贤之星”荣誉称号。此次荣誉的取得,是我院师生在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的一次突破,为我院师生做出了积极的表率作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房红颖,1978年出生,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生活中孝老爱亲,伺候瘫痪在床多年的百岁外婆、陪伴耄耋之年的父母、支持丈夫工作、教育孩子成人、用爱心践行着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职责;工作中爱岗敬业,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所教学生在多项专业比赛中荣获大奖,并有多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今天,传承孝贤之道、传递崇德向善正能量,以大爱之心彰显“孝以彰德”传统美德。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聆听习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讲话有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