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1月13日 20:39  点击:[]



根据上级党委通知要求,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学习研讨等准备工作基础上,于2021年1月13日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靳晓莉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接着,支部班子成员述职并带头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对照党章、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冯姝娅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讲话。冯书记讲到,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支部党建成效明显,二是问题找得准,三是工作谋划实。同时,冯书记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三要加强过硬支部建设,夯实党的基层堡垒;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冯书记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我们必须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增强党支部建设意识,从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做起,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把党支部打造成推动我院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为推动我院和学校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最终评出了11名优秀党员,其余党员全部合格。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上一条:“弹筝奋逸响,新声妙入神”——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经典红色歌剧《江姐》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