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学习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2020年11月17日 08: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带领全体教职工与全体学生分别在406会议室、101报告厅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本次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由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进行宣讲报告。



在此次视频直播会议中,陈宝生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全院上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青春战“疫” 同行有我——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