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让党旗在网络教学中高高飘扬——音乐与舞蹈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6日 11:26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网络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网络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分享,3月5日下午,按照院党委的周密部署,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网络平台开展了“让党旗在网络教学中高高飘扬”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伊始,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特殊之处,即参与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而不只局限为教师党支部党员。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分享探讨网络教学的经验和建议,更是希望教师党支部能够在大家的监督和推动下,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的先进性。冯姝娅对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做好网络在线教学的备课和授课工作积极开展文艺创作、以及所取得的教学效果都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勇于创新,积极探索信息化远程教学工作新方法争做最美奋斗者

活动中,党员教师代表李盟华、张华男、冯晓群、李佩珊、张琦、石莹、单晶晶、房红颖、傅学波就近期网络教学工作的经验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分别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网络教学中,各位老师针对各自课程的特点积极挖掘多渠道多方式进行线上教学, 利用不同平台的优势互补,采用新方法进行专业教学将思想政治教育充分融入网络教学中,完美的展现网络教学效果同时,老师们还对线上专业技能教学的局限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如何改善专业技能线上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教师支部副书记李林老师带领全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线上宣誓。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靳晓莉对学院前期的教学准备和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网络教学的进一步规范提出要求一是要做足课前准备,将学习资料提前上传至教学平台,供学生进行自主预习和学习;二是要强化课中管理,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做好课堂考勤和过程性考核记录;三是要做好课后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状况,适时调整教学内容或策略;四是教科办、学工办要继续做好组织管理和监督保障工作,为线上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供有力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借鉴新媒体技术,开展网络教学和线上交流,为疫情防控、教书育人积蓄和传递正能量,展示新时代教师党员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以新方式奏响新篇章。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冯姝娅书记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