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贯彻学校科研课题项目平台申报会及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16日 14: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菏泽学院《2021年度课题项目平台申报工作会议》精神,1月16日下午,我院在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平台申报调度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副教授以上职称、博士参加会议。



    院长岳雷传达了菏泽学院《2021年度课题项目平台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解读了《菏泽市加快校城融合发展十大工程项目任务分工》中有关我院的责任项目,提出我院2021年科研项目、平台申报目标和任务,强调了团队搞科研的重要性,部署要组建科研创新团队,注重校校、校企联合申报项目。

    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对上一年度我院有关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希望与会人员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创新创业工作,带动指导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中来。

    党委书记冯姝娅传达菏泽学院《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并结合我院实际和专业特征进行重点部署。同时还就“十大工程项目任务分工”中有关我院“牡丹之都民族乐团”建设、“加强地方戏曲文化研究与传承创新”两个项目,进行细化分析,提出建设目标和方向,把任务分配到具体责任人。鼓励参会人员放开手脚大胆搞科研,代表院党委表示全力以赴支持科研工作,提供一切便利和帮助。

    全体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积极表示投入到我院科研团队建设中来,认真学习、梳理思路,争取使我院科研工作再创新高。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研读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