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关于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广场舞活动的通知

2020年08月31日 18:03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认真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多彩、安全有序地推进疫情期间的“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经我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广场舞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广场舞活动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9月初—12月底,每日利用早操、课间操、课外活动(第八节)时间自主安排,锻炼时间不少于一小时,

地点:围绕艺术实训中心广场,以班级为单位自主选择锻炼场地。

三、参加范围

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由专业教师郑子瑜带领体育舞蹈专业的同学作为教练,分配至每个班级,指导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学习推广广场舞《中华牡丹花》,学期末将进行班级间的评比竞赛,并纳入到班级考核中。

五、活动要求

1.各班级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将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具体活动,如因天气原因或与其他活动冲突,再另行安排其他活动。

2.我院全体在校学生要认真学习,认真锻炼,持之以恒,全体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起到监督作用。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菏泽区2020央视“桃李杯”青少年艺术盛典活动报名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