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通知

2015年08月27日 10:49  点击:[]

音乐系各位老师、同学:
    2015年9月将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此次大赛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教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音乐与舞蹈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请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我院师生参赛的详细安排细则将另行通知!
    比赛详细内容请查看下列附件。

   
 

报名汇总表

 

   
 

《综合音乐知识》考试大纲

 

   
 

比赛原创作品报名登记表

 

   
 

参赛单位情况简表

 

   
 

单项组参赛名额分配

 

   
 

基本功比赛方案

 

   
 

基本功比赛全能组合唱指挥规定曲目

 

   
 

师生基本功比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的 下一条:音乐系以“三严三实”推进系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