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音乐系合唱团招募通知

2015年03月26日 21:44  点击:[]

为推动菏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修养,拓展音乐视野,经音乐系领导研究决定,现面向我系学生招募一支专业合唱团,初拟团员60人。本合唱团是我系正式初建的专业合唱团体,将由本系孟凡娟(合唱指挥博士)任指导老师兼指挥。合唱团组建后将进行长期的专业训练,并代表音乐系和菏泽学院参加市级、省级甚至国家或国际的各类演出、比赛。这是一个锻炼自己、提升音乐综合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选拔。

一、招募团员具体要求如下:

1.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好的声音条件及综合的艺术素养。

2. 真诚热爱歌唱艺术,对合唱充满热情,思想觉悟高,品德优良。

3. 能够遵守合唱团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合唱团的常规排练,纪律观念强,无条件服从组织的各种演出、比赛任务,具有为合唱团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报名要求、报名时间及选拔方式:

   音乐系大一、大二的学生(专业不限),由各班班长统计报名人数,于330日上午交至音乐系主任办公室孟老师处。

报名时间:32629

选拔时间:330 (周一)   下午:14:00 四楼多媒体大厅

                                                                                菏泽学院音乐系

                                                                                 2015325

上一条:音乐系以“三严三实”推进系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