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毕业季: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原创视频,献给每一位毕业生

2020年05月26日 10:21  点击:[]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转眼,我们迎来了离别的日子,回首过往,刚入学时的青涩犹在眼前,而今,我们已是朝阳般的少年。岁月悠悠,总有些与菏院有关的记忆深深镌刻在脑海,难以忘怀。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原创视频,献给每一位毕业生,祝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菏院想对你们说:“放心去飞吧,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 下一条:爱心企业向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