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

2020年03月11日 21:13 宋彦丽 点击:[]

  3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带领人事处处长冉维山、科研处处长蒋培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党委(院长)办公室牛健康副主任一行,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就学院进一步的建设发展进行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办公室主任祝建伟及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并参加座谈。

      姜同松校长带队前往音乐与舞蹈学院各楼层查看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安排、成果,学生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姜同松校长一行与学院的负责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召开了指导工作座谈会。

      姜同松校长高度肯定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涌现的典型事迹、优秀作品与成果表达了赞许,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整体发展态势很好,对于学院各项发展有利的工作可大胆开展,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对学院进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继续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

      二是要把好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将学科建设与国家发展战略相融合,大胆突破,争取建立国家级戏曲文化研究院。

     三是要厚植菏泽这片深厚的文化热土,加强建设戏曲、雅乐等区域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整合菏泽地方各项资源,加强合作,促成学院与市文广新局的共建合作战略协议。

      四是做好民族乐团、合唱团、古筝博物馆等项目建设工作,争取做到周周有演出,校地有合作,用艺术服务县乡,惠及百姓,为国家的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五是要做好“人心工程”“暖心工程”,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稳定好学院人才队伍,积极引进高质量专业教师人才,不断补充新鲜血液。

      六是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成果方面要形成标志性的成果,积极做好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国家艺术基金申请等各项工作,实现学院新的发展,争取走上国家平台、国际平台,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陪同调研的人事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均表示会全力配合音乐与舞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相关合作和服务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对姜校长和各相关部门领导对我院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面落实姜校长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到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不惧困难、大胆突破,努力整合社会各界力量,使音乐与舞蹈学院实现新的发展。

上一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我们一起话感悟 下一条:全力抗“疫” 菏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很“有声”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