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坚定信心 不负韶华——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

2020年03月09日 21:56  点击:[]

   为上好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接到上级指示后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于第一时间召开钉钉会议安排相关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将本院学生专业课程进行科学调整,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全员行动,确保课前通知和动员每一位学生,并采取学生课前、课中、课后截图打卡的方式进行考勤监督,保证学生的上课质量。

39下午的“思政大课”中,我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在党委书记冯姝娅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应参与观看学生762人,实际观看学生762人,16级至19级四个年级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最大限度利用好此次全国性的网络直播课程,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本次课程中有所收获。课程中,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老师们和同学们听后深受感动,坚定了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也对自己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期许。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我们虽然不能亲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但我们能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展现出当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全力抗“疫” 菏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很“有声” 下一条:“讴歌人间大爱 心系网络教学”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