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支部继续到曹县神墨明星民族小学支教

2018年09月30日 15:08  点击:[]

   9月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师生,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同志带队,来到曹县普连集镇平王庄村民办小学“神墨明星民族小学”开展音乐与舞蹈支教活动。

   曹县神墨明星民族小学地处曹县普连集镇平王庄村,比较偏远偏僻,没有音乐与舞蹈教师,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5月开始主动承担辅导学生上音乐、舞蹈、键盘课。利用周六周天休息日时间,选派我院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主动上课。本学期,学生支部组织17级荣珅、郭庆贺、庞焕超、龙东方4名优秀学生去该校支教。担任一到六年级12个班级的音乐课程,分别教唱歌、跳舞、器乐演奏,700多名小学生跟着老师学的非常开心,收获很大。曹县神墨明星民族小学郝传海校长说,你们真是及时雨,填补了我们音乐课的空白,让我们这个偏僻民族留守儿童学校享受到大城市的素质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把党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建与培养人才相结合,组织师生深入乡村学校上课,既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技能,又支援了地方小学音乐教学,缓解了学校教学资源不足,得到地方一致好评

上一条:“庆十一 迎国庆 ”主题党日首届民乐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到第一书记村小学支教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