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到第一书记村小学支教

2018年09月30日 08:06  点击:[]

9月28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师生到菏泽学院第一书记村,巨野县麒麟镇三合小学开展支教活动。三合小学地处菏泽巨野与济宁的嘉祥交界处,比较偏远,没有音乐教师,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3月开始主动承担辅导学生上音乐课。本次活动是根据三合小学的需要,在学校组织部指导下,学生支部组织15级孙江浩、郭媛媛、李涵3名优秀学生去三合小学支教。3名学生到四年级班上课,很快和孩子打成一片,分别教唱歌、跳舞、器乐演奏,50多名小学生跟着老师学的非常开心,收获很大。三合小学张海昌校长说,你们真是及时雨,填补了我们上音乐课的空白。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把党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建与培养人才相结合,组织师生深入乡村小学上音乐课,既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技能,又支援了地方小学音乐教学。

上一条:学生支部继续到曹县神墨明星民族小学支教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