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上央视舞台演出了

2018年07月17日 14:31  点击:[]

715日晚7:00,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15名学生进入中央3综艺频道《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演出,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主办的歌舞音乐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主办、山东省委宣传部、青岛市委市政府协办的在中央3综艺频道播出的节目,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演出活动,得到专家的赞许。

   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邀请函后,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认真挑选了15名舞蹈系学生准备参加演出,舞蹈系主任骨干教师考上抓,制定训练计划,夜以继日的排练,7月10日奔赴青岛奥帆中心,参加录制前的排练,在系主任闫洁的带领下,17名师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顽强作风,硬是在2天半的时间,完成了导演安排的各项任务,13日顺利完成录制工作,赢得了导演的一致好评!

我校在这次大型音乐会上,表演了3个节目,分别是《我心飞翔》《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我的未来不是梦》,学生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与著名歌唱组合凤凰传奇,奥运体操冠军何可欣、陈一冰等同台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菏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感动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一学科获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学科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