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天幕剧社在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小品曲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26日 17:35  点击:[]

6月24日上午,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隆重拉开帷幕,我校选送的相声和小品作品在全省26所高校45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小品《翠花》荣获小品组三等奖、曲艺组荣获优秀奖。

我校选送的荣获小品第三名的好成绩,山东快书《葱钉缘》荣获曲艺类优秀奖。

小品《翠花》


小品《翠花》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2016级音乐学专业声乐技能考试开始了 下一条:我院舞蹈专业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