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6级音乐学专业声乐技能考试开始了

2018年07月02日 09:12  点击:[]

    7月2日,在艺术中心101教室,音乐学专业技能测试开始了。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我院根据教学计划安排,陆续对舞蹈学、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进行专业技能考试。考试根据不同的专业设计了科学的考试方法,音乐学声乐技能考试,1人1考,7名专业教师做评委,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现在正在进行中。



声乐技能考试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 “诵读经典,礼赞中华”朗诵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天幕剧社在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小品曲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