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感受音乐之美

2018年06月20日 12:23  点击:[]

  6月19日,为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教学秘书李胜文于202教室参加听课。
   听课结束后,校领导对所听课程进行了评议,校领导高度评价了优秀教学名师冯晓群老师的课堂教学,冯老师在激发学生兴趣、启发学生思考、辅导学生自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的教学充分体现了研究性教学的要求,为其他教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利用现代教育手段,开展网络化课程教学,有效压缩了课内学时,增加了学生课外学习的时间,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准备充分,内容熟悉,多媒体运用得当,教学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较好。
   长期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舞蹈专业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