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13日 16:34  点击:[]

  2018年6月13日,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及各教学系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晓明主持。

   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宣读了授予122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校领导黄济民等颁发学位证书,仔细认真的给每位毕业生学位帽的流苏学位帽右前侧中部移到左前侧中部,合影留念。

   副院长岳雷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回顾了毕业生4年取得的成绩和取得的荣誉,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语重心长地给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要诚信做人,踏实求知;不陷于浮躁之阱,不堕于浮华之累,要明白干实事,讲实效。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要认真做事,善于坚持。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要忘记,认真做事,坚持奋斗,坚持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常怀敬畏,心存感恩,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父母。音乐系主任靳晓丽代表老师发言,对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够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毕业之后,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努力,前途光明。毕业生代表张泽鹏发言,他回顾了四年来的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给予关怀的学院领导和传道授业的教师的谢意与感激,表示将谨记学院校训,不忘母校,继续前进。在校生代表2016级宋宁发言,对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的师哥师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要以师哥师姐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本领,提高文化水平,发扬菏院精神。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晓明表示,今天的毕业典礼是毕业生们的出征仪式。所有的毕业生都是学院的骄傲,期望毕业生勇攀人生的高峰,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材。学院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期待同学们早日载誉而归,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在朱路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集体起立合唱《送别》,来为2018届毕业生践行。(编辑人员:刘紫薇)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感受音乐之美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第七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比赛中斩获五项大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