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

2018年05月03日 08:03  点击:[]

一年以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宿舍管理工作扎实开展,不断创新,成绩突出,近日,菏泽学院表彰2017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音乐与舞蹈学院获评先进单位,学生宿舍管理员王晓明、刘水、李海威获评优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者,李朋洁、李双双、胡裴、荣珅获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10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


近年来,我院大力开展平安宿舍、和谐宿舍和文化宿舍建设,学生宿舍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被评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不仅如此,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还推出自己的专属特色——“一点代线,以线代面”,弹性管理模式;我院特色管理模式之一—床头卡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出现学生信息以及班主任老师联系方式,更加方便宿舍管理员工作,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法。此外,我院还创建了学生宿舍长微信群,将每个舍长拉进群里,便于老师每天及时了解学生宿舍情况。


这次我院优秀宿舍,是在我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生活部的管理下,经过各舍长的匠心雕琢和学生们的自我净化评选而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声乐钢琴音乐会 下一条:声乐讲座预告:5月4日著名男高音康曦讲来我院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380